2010-01-02 18:2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录像:Fear vs PlaymatE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版本:TFT 1.24

  地图版本:6.64

  在上中2路游走的vs并没有讨到什么便宜,反而是下路的sf被插喷组合压制,近卫及时调整策略,vs下路助阵sf,此举可谓是立竿见影,vs跟sf各自收获一个人头就是最好的证明,恼羞成怒的lion跟kunkka,tp之后就直奔vs而去,vs被带走..。.同时近卫上路的pom跟sk开始发挥威力,cm跟sven先后被送回了温泉。中路则是,ds跟razor的补刀大战,2人的cs数不相上下。下路,kunkka跟lion的千里追击把战火带到了中路,刚刚还在中路伐木的ds跟razor马上加入战场,机智的近卫方取得此次遭遇战的胜利,sf死前那一下影牙也体现了近卫的从容不迫。前期近卫大优,比分11比4.

  游走期,天灾经过几次精彩的gank之后逐渐将比分敢上来,sf更是成为了天灾将士的点心,数次被秒杀。近卫方在稳住阵脚之后,重拾gank,中路连人带塔一波走。14m,天灾push近卫中路,虽然vs先手换来lion,为了击杀lion近卫阵型过于靠拢,此举阵中天灾方下怀,在天灾的完美combo之后,sk,vs直接被秒杀,ds,sf也未能幸免,天灾以0换4取得团战胜利。由于天灾人员分散,这样给了近卫gank小分队更多的机会,天灾走单的hero频频被击杀,在近卫ds跟sk华丽的操作下,天灾方节节败退,比赛的节奏完全没近卫方掌握,天灾在26m输掉团战之后,sven直接退出游戏,天灾的最后一波逆袭也被ds跟sk轻松化解,再ds的3杀声中,绝望的天灾方离开游戏。

  亮点:6m,sf精彩一压

  9m,ds跟sk的精彩配合

  16m,天灾的精彩combo

  28m,kunkka 3杀

  mvp:ds

  (转载自超级玩家DOTA中文站)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