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0:3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封王座》录像:Mojawi)Space vs BVG.Snake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录像分类:1VS1

  版本:TFT 1.24

  种族:UDvsNE

  地图:Secret Valley

  Space一如既往地DK光环带狗压制,对面升了献祭的DH,没捞到多少便宜,倒是送掉不少狗,DH在练掉泉水后顺利到3,仍旧1级的DK只有被追着跑的份。靠着天鬼的骚扰过度,Space很快迎来强势的50人口天地鬼时间,Snake的小鹿虽然惨叫连连,但是依靠熊猫和DH人手一个无敌顶了过去。虽然这波没打下来,Snake的老树也爬到了矿区,但Space仍占据着场面的主动,等带球Lich和冰龙出生后,果断对Snake的分矿发动进攻,这只群嘲冰龙吸收了大量火力,小鹿则在点射下纷纷倒下,面对5级DK,熊猫率先倒下,当DH也随着去的时候也是Snake打出GG的时候。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