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4: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音乐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鸣榣山《古剑奇谭》主旋律变奏真人演奏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日前《古剑奇谭》第三版宣传动画震撼公映,在精致唯美的游戏场景与紧张刺激的战斗画面之外,想必动画中的音乐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更加完美的演绎经典,本次上海烛龙特别为大家追加提供了《古剑奇谭》主旋律变奏真人演奏版。当旋律响起时,就请您轻轻闭上双眼,用心聆听这庄重悠远的绕梁之音吧!

  音乐介绍:

  曲调开头犹如灵鸟在墨泼山水中自由飞翔,舒缓从容,优雅动人;

  中段音乐变化,飞翔的雏鸟开始蜕变,化为凤凰,在烈焰之中重生——燃烧、舞动、火焰跳跃,于苍穹翱翔;

  结尾处则是辉煌之后的无尽宁谧。

  整首乐曲体现出庄重悠远的古典韵味。

  听完美妙的现场演奏版音乐,让我们隆重介绍一下本次《古剑奇谭》的音乐制作人

  骆老师:全名:骆集益 台湾Musit工作室成员。在2008年以《海角七号》电影配乐获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配乐奖,同时他还参与过多款知名游戏音乐制作。除了配乐外,骆老师更为擅长歌曲的创作,曾经为范晓萱、梁咏琪、吴倩莲等歌手的专辑做过编曲。

  周老师:全名:周志华 台湾MIDI界教父,专业的配乐大师。作品涵盖广告、戏剧、游戏、动画配乐及现场演奏、流行音乐唱片作曲、编曲等各个方面。800支电视广告作曲;数十首唱片制作、作曲、编曲。仅电视连续剧的配乐作品就有60多部,其中有很多在大陆播映过,如《怀玉公主》、《绝世双娇》等等。

  二位顶级音乐人联手演绎,必将为《古剑奇谭》打造出传承经典的游戏音乐!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