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0:2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信长之野望cn9.5 B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信长之野望cn9.5 B

  地图大小:7.85MB   添加时间:2010-11-5 9:33:54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10

  作者:b.d.r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版本:1.24   CN9.5B1.24修改内容   1: 修正了长统炮效果能叠加问题,只能携带一把   2: 数珠丸cd由55增加为65   3: 修正了和尚初始一级学r能获得w技能的bug   4: 铁壁之备修改为只能对大本营无敌,修正原战法可能造成商人等能被攻击的bug,等候时间35分钟   5: 修正了某些说明错误的问题   6: 和尚初始攻击力下降,e卷枪增加的攻击距离调整为15-6.。.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