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0:3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三国群英传之崛起v1.26c 正式发布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附件包里包括1.20版本和1.24版本  弱弱的唠叨几句: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修复1.26AI版,推出这个1.26b(由于当初U9大姨妈的缘故这个版本只在群内发布)和1.26c版本(这个版本较前者更平衡些,也稍修改了bug)。首先说明下这两个版本没有加入AI主要由于这个AI系统有个很大缺陷,1.26AI中在某些情况下会令魔兽错误弹出(如果你是用1.24b之后的魔兽进行游戏的,不.。.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