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0:3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地图 挑战塔迪乌斯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你是暴雪的忠实玩家吗?你玩魔兽世界吗?你是山口山的忠实粉丝吗?

  如果是!你一定知道“电男”塔迪乌斯是谁!当年NAXX让无数人欲罢不能的强力BOSS!

  他就是TBC前,让无数40人团队在语音频道里大喊“谁他喵的又卡了!”,让无数团长抱怨“是哪个又他喵的左右不分了!”一个闪电打下来40人一起倒得壮观场面可不是现在的山口山可以“享受”的到的。

  他就是我们噩梦般的“电男”塔迪乌斯!NAXX电极的噩梦之神!说到山口山真是很多回忆呀……扯远了……现在要说的是星际2!

  现在星际2里你也可以挑战这个BOSS了。有爱的玩家将这一经典的BOSS站制作成了星际2版本,以表对此创意的敬意!

  还等什么?看看星际2版的“电男”塔迪乌斯。

  正如视频中所看到的,狂战士是MT 虫后是治疗 机枪兵是DPS输出。

  BOSS基本和“电男”塔迪乌斯的技能一样。下面就看你的了!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