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0:5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地图 光子炮指揮官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简介:此图是暴雪最近的地图大赛获胜的三部作品之一,这张图是需要在地图上左击鼠标发射子弹,杀死进攻的单位。每一个新的进攻波都比上一波要困难,你可以学习新技能来通关。一共有45波,每15波是首领。

  玩法讲解:

  攻击指令

  你的加农炮默认只有一种攻击,光子导弹。你可以左击来发射它到任何你想要射击的地方。

  你可以在商店购买三种攻击,它们被称为第二攻击:光子弹幕,光子十字和光子光束。你可以通过右击发射他们。你在任何时间只能拥有一个激活的第二攻击,但是如果你拥有不止一个的话,你可以简单通过按Q,W或者E来它们之间切换。同时你要注意第二攻击拥有公用的冷却时间,所以建议买它们当中一个或两个。

  [Q] - 光子弹幕在一个小范围内发射一定数量的炮弹。对靠在一起的敌人很有用。

  [W] - 光子十字发射一个以十字形状爆炸的炮弹。这个技能用来一次攻击很多单位很有用。

  [E] - 光子光束发射一个会在敌人见弹射的光束(弹射需要升级)。这个武器会对你点击的位置自动开火,弹射会对敌人造成高生命伤害。

  特殊指令

  你也可以在商店购买两个特殊技能:自动导航导弹和慢性分裂。你可以通过按A或者S来激活这些。

  [A] 自动导航导弹使所有发射的光子导弹在持续时间内自动跟踪敌人。它也会使得任何隐形单位在持续时间内变得可见。

  [S] 慢性分裂在持续时间内减慢所有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