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4:4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空转换DIY修改器(Beta4)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古剑奇谭》修改器(Beta4)

  说明:

  古剑奇谭修改器,修改场景、坐标、剧情进度(Beta4)

  本人DIY的修改器,名字叫“古剑奇谭时空转换”。
本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 2.0以上版本的支持

  本存档修改器有4个功能:
1. 可以修改存档的场景
2. 可以修改存档的人物坐标
3. 可以修改当前的剧情进度以配合场景
4. 可以编辑队伍、设置领队

  最新版:Beta4
这一版主要添加了编辑队伍的功能,可以随时让队员上场下场。如果你暂时不想让谁分经验,或者不想让谁离队,编辑一下即可。
设置领队的功能主要可以实现在城镇中换人的功能。不过,只要进出一次场景,效果就消失了。

  

  不仅仅是增加了换人功能这么简单,他还把韩云溪也加上了。如果7个人同时选上然后跑迷宫,嗯哼,大伙儿还是自己尝试吧

  

  官方论坛 by: srhouyu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