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9:2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狙击手:幽灵战士》通关存档修改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狙击手:幽灵战士》通关存档

  说明:

  文件解压缩,覆盖至以下目录:游戏安装目录\game\;

  进入游戏选择用户名lq;

  进入故事模式就可以选择任何关卡开战了:)

  当然您也可以更改用户名。

  其实这游戏还是不错的,虽然ai确实有些问题,通过选择xpsp3兼容模式运行已经基本完美了。

  不要太苛求,跟city以前的fps雷作比不知好了多少倍。

  我是选择正常模式通关的,简单和正常模式狙击准星均有一个小红圈,等心跳降至八十,小红圈对准敌人的头部按鼠标吧,爆头效果很爽的。

  困难模式没有小红圈辅助瞄准,瞄准的敌人也不会变红,难度很大,想要爆头不容易。

  再说一句,这游戏画面音效都还是不错的,不是坛子里很多人说的那么糟糕。把画面效果设置为最高,再打开5.1音箱,效果超爽。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