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9: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Beta工具:星际管家3.7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星际争霸2》Beta工具:星际管家3.7版

  说明:

  由于暴雪opcode再次修改,因此星际管家V3.7决定不支持0.16版本的录像分析,只支持到0.4-0.15版本

  V3.7终于发布了,真不容易,历时25天的开发,是周期最长的一个版本,也是增加功能最多的一个版本,也是具有历史性的一个版本,其中甘甜苦辣只能说“两句三年得,一吟双泪流”

  (GreenTea 0.46已经发布在AI管理中,欢迎大家下载使用,这样管家就一共集成了4个作者的全新全种族AI一共9种,而不是某网站说的2种,同时由于不支持0.16的单机录像回放和录像分析,特地修改了阿拉坎城堡和灭绝之地2幅战网地图,加上桃源乡、湖光春色,支持0.11的6P地图增加到5幅了,大家可以通过0.14.1锻炼自己技术,还可以回放录像和看录像分析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谢谢)

  (对于3.6.6.2出了问题的同学,请先确认自己是不是原始版本升级上来,并且能正常出现登陆战网的界面,如果不能出现就是你安装版本问题,建议使用管家推荐的原始版本+自升级解决,完整的目录有8G,并且能登陆战网。如果不能做到这2样,请自己解决自己版本问题再联系作者,现在第三方补丁造成的问题太多,作者已经没有精力解决每个人的特殊包的问题,如果不能自升级,请用管家推荐的补丁即可,最好是自升级SC2)

  星际管家 v3.7 发布日期 2010.05.30

  -录像分析支持0.4-0.14.1版本版本录像的详细组队、操作统计、建造物、科技升级的顺序,功能雷同SK的魔兽录像分析器一样的效果。

  -支持0.2-0.10版本的游戏系统调速,保证用户能用适应的速度进行训练

  -解决重开一局不能回放录像问题

  -支持录像文件全自动重命名,就是打完游戏就会改名

  -聊天记录改用memo控件,方便用户复制粘贴

  -新增GreenTea AI 0.46 支持0.11版本以上的SC2AI达到了9种

  -新增8人管家专用地图桃源乡、湖光春色。由于不支持0.16的单机录像回放,特地修改了阿拉坎城堡和灭绝之地2幅战网地图,使之支持0.11-0.14.1,方便用户录像回放和录像分析

  V3.7的其他功能:

  1、支持0.2-0.10版本的游戏系统调速,保证用户能用适应的速度进行训练(虽然0.11以上版本早实现了,但是0.10以前的AI质量最好,也最多,因此还是努力解决了,不要认为我忘记0.10以前版本了,小功能我还是会更新的罗)

  2、解决重开一局不能回放录像问题(老大难问题了,现在总算可以随意回放各种录像了)

  3、支持录像文件全自动重命名(上个版本只支持手工重命名,现在是支持自动,避免暴雪的日期+地图表示法)

  4、聊天记录改用memo控件,方便用户复制粘贴(别扔臭鸡蛋,本来2分钟的事情拖了1个月)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