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9:3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MOD枪 沙漠之鹰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说明:

  沙漠之鹰手枪介绍:

  结构特点

  1. 枪

  沙漠之鹰0.50in手枪与9mm手枪的结构基本相同,采用导气式工作原理。它具有可调式扳机机构。塑料握把为整体式结构,其造型犹如一个U字,由一根弹簧销固定在受弹口后面。握把角度75°,距扳机距离70mm,此握把适合中等大小的手型。

  多边形枪管经精锻而成,标准枪管长152mm,也可更换同口径的其他枪管,卸枪管时不用取下套筒。但是,变换枪管口径时,需要完整地更换枪管、闭锁件、弹匣等。和0.357in口径的手枪相比,0.50in手枪的枪管质量增加了137g,套筒增加了94g,枪管轴线也增高了1.5mm。

  2. 瞄准装置

  该枪的瞄准装置由缺口照门和片状准星组成,准星镶嵌在燕尾槽中,高3.3mm;缺口可侧面移动,很容易换成可调瞄准具。

  3. 弹药

  该枪发射0.50in快枪弹。

  性能数据

  口径---- 0.50in(12.7mm)

  初速----402m/s

  枪口动能----1570J

  自动方式----导气式

  闭锁方式----枪管回转式

  供弹方式----弹匣

  容弹量----7发

  全枪长----270mm

  枪管长----152mm

  全枪质量----1.99kg

  瞄准装置----

  准星----片状

  照门----缺口式

  瞄准基线长----217mm

  配用弹种----0.50in快枪弹

  作者:黄智慧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