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9:3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怪物猎人mod2.0汉化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火炬之光》怪物猎人mod2.0汉化版

  说明:

  国外的怪物猎人mod2.0汉化版.。.有大乌贼地图副本.。.

  国外的怪物猎人mod2.0汉化版.。.

  在内核汉化版下测试 与完美2.11中文版没发现冲突。.

  使用前先备份自己的存档与所有MOD。.

  使用方法.:

  1。.请删除旧版的怪物猎人MOD。删除mods下的starch文件夹(或英文版starch2文件夹)。

  2。.把解压缩的Starch2文件夹(第二层目录是media)。.直接复盖到..XP系统下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底下就行。.

  然后删除mods文件夹下的.mod.dat与mod.dat.adm文件。.进入游戏~~进行mod重新设置。.

  3.其他系统的自己找游戏安装目录下的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链结。.找到自己的系统安装MODS文件夹目录。.

  或是点开始菜单的运行。输入%app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就可以找到自己的MODS文件夹。

  然后同上所述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