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9:3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精美宠物大全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火炬之光》精美宠物大全MOD

  说明:

  去掉了先前版本里的一些比较“垃圾”(我个人这么认为)的宠物鱼,新添加了一些BOSS鱼进去,包括主线最后打最终红龙前的那个炼金术士BOSS鱼,它是这个版本里最强的宠物鱼。并且修正了一些宠物的速度问题。另外作者还加入了一条价格为1元的老鼠鱼,我没看出作用……还有,商人处可以购买变回猫狗的还原鱼(真周到啊)。

  使用说明:

  1、这个MOD和其他的各种宠物商店、商店加强什么的类似的MOD有冲突,但个人认为此MOD绝对值得一玩。所以,自己取舍。

  2、在使用此MOD前,绝对绝对记得把自己的宠物变回猫或狗或是游戏默认的任何宠物,否则会报错。

  3、安装方法:将PetMod1.4.rar解压后,复制子目录“[vsea]Mod”到游戏的MOD目录里

  路径为: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或vista: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另外为了更安全起见,建议进入游戏之前删除游戏MOD目录下的mods.dat和mods.dat.adm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