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9:4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自动附魔工具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本程序有2个模式,分别是快速模式和慢速模式。

  快速模式:程序执行速度快,适合CPU较强的机器使用

  慢速模式:程序执行速度慢,适合CPU较弱的机器使用

  使用方法:1.先把角色移动到NPC身旁(足以打开Enchant窗口的距离)

  2.关闭所有游戏内的窗口(如物品栏、属性栏……等等)

  3.鼠标移动到 NPC 身上,按小键盘1(不需要按鼠标,只是移动)

  4.打开物品栏(I),鼠标移动到需Enchant物品上,按小键盘2

  5.关闭物品栏(I),按HOME键 即开始AutoEnchant

  注意事项:1.把需要Enchant的物品放在物品栏第一行第一格可以避免物品返回物品栏时靠前补空的问题

  2.需要时可按Pause键暂停脚本,按Home重新激活

  3.如果暂停时移动了人物位置,从新执行“使用方法”即可

  4.这是个模拟鼠标键盘操作的脚本程序,运行期间不要操作鼠标……

  按键说明:小键盘1 用来设定NPC坐标

  小键盘2 用来设定物品坐标

  Pause键 暂停脚本

  Home键  执行脚本

  End键   退出脚本程序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