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9:5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终极整合MOD第四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MOD说明:

  由于游戏本身问题,SYL宠物鱼和魅魔宠物鱼无法整合到一起(放在一起执行游戏的时候会跳出),所以本整合MOD将分为魅魔版和SYL版,两个版本。

  一、在药水商人处添加了如下商品:

  1、回程卷轴和辨识卷轴

  2、所有类型的红蓝药水

  3、永久增加2点防御等级的药水和永久增加25HP上限的眼睛道具

  4、洗点药水(降低了洗点药水的售价,现在是1元钱/瓶了,方便大家洗点!)

  5、所有类型最高级别的永久变身鱼

  6、所有类型顶级完美宝石

  7、隐藏野马副本地图

  8、苏轼的鱼肉(瞬间恢复1200HP和20MP)

  9、魅魔宠物鱼和SYL宠物鱼(已修正死亡不能复活的BUG,即宠物空血不会死亡)

  二、卷轴、药水(含洗点药水)和顶级完美宝石的堆叠功能,最高200个/组

  三、辨识和回程卷轴、红蓝药水、洗点药水、苏轼的鱼肉、永久增加防御等级和HP上限的药水均已设置为无限量出售,只要你有钱,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不必再为了刷新商人而反复进出副本了。(永久变身鱼和野马副本地图我没为无限量出售是因为这两类道具的使用频率相对较少,个人感觉没必要设置无限量出售。)

  四、增加了史诗地图,可以在贩售地图的那个NPC出购买。

  五、增加了六种稀有符文技能出现在符文贩售MM贩售栏的几率,并调低了价格:蜂群、毒云、加血史莱姆、辨识、回程、蜘蛛网

  六、取消了等级上限1000级的MOD,因为游戏原始设定等级上限100级,声望上限100级别,而每个游戏角色一共有18个技能,全部都学到顶级,只需要180个技能点,而你如果把声望和等级都提升到100级别的话,就有200个技能点,所以完全可以把所有技能学到顶级,所以,没必要使用等级上限1000级的MOD。

  使用方法:

  1、在安装前请先删除你已有的整合MOD和同类MOD,还有mods文件夹里的mods.dat和mods.dat.adm两个文件,否则会造成MOD冲突。

  2、请先解压压缩包,然后把SuperEx文件夹放至到如下目录

  XP用户: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VISTA用户: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3、进入游戏,读取人物,然后控制人物随便绕两圈,大概10秒左右即可,完全退出游戏。(这样做,是为了让游戏自动生成adm文件,因为游戏调用的是adm文件而不是dat文件。)

  4、重新进入游戏,读取人物,然后点击药水商人,看看贩售栏的物品有没更新,如果没有的话,小退游戏至游戏主菜单键面,等上约30秒左右的时间,再次读取人物进入游戏,这个时候再次点击药水商人,到此,商人出的贩售栏的物品应该已经更新了,恭喜你MOD载入成功。如果还是没有更新的话,进出下副本,或重复上述步骤,3次以内肯定可以正常使用MOD。                                              

  备注:在使用此MOD前,如果你有人物的存档的宠物,是修改过的,请先吃变身鱼把你的宠物变身为游戏里正常设定的宠物。如果你没有还原宠物,而直接安装本MOD,有可能会无法进入游戏,或者无法读取你未还原宠物的那个人物的存档。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