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9:5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完美原味MODs v1.8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注意:更新MOD版本记得把旧版本完全删除,再解压文件。

  而不是复制粘贴去覆盖,要不然会与老版本某些地方冲突。

  如果你先前安装了其他宠物MOD,记得把宠物变回猫或狗,再更新本MODs

  本MOD仅对应官方游戏v1.12版本

  MOD是为了补充游戏,增加乐趣。而不是为了破坏游戏平衡,毁灭游戏深度。

  关于MOD的话有什么好的建议,觉得这MODs中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也请提出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您的每个回帖,不管在多少楼,我都会用心去看,认真思考,仔细给你答复!!

  您的回帖就是让我不断更新完善最大的动力

  您对本MODs整合集所提出的建议则是最大的财富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