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7: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电视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Xbox360汉化补丁v1.0

  使用说明:

  单独XEX导入式汉化补丁使用方法:

  首先提取文件为xex格式。($systemupdate文件夹可以删掉)

  将补丁包的汉化程序复制到你提取的对应目录运行,等待汉化处理完成。

  拷贝处理好的文件到xbox。用default.xex运行游戏。

  技术:Dogkarl

  项目负责人:吉猪

  校对:吉猪、北极熊仔、Seven、Andy.K

  初翻:Kellerman、Ace、法米特、牧、Ellipsis、Acehole、MYMY、NIR、reishin、古哥、酒酒

  美工:fcz1234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汉化截图】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