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23:4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饥荒 召唤娃娃的游戏MOD Summons V7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146K

  使用说明:

  1.找到游戏安装的Mods文件夹。

  2.将下载下来的HF_followersitcommand等六个文件夹丢入游戏位置的Mods文件夹中。

  3.用记事本打开Mods文件夹中的modsettings.lua,在里面添加启动指令:

  ModManager:AddMod("HF_summontreeguard")

  ModManager:AddMod("HF_summonknight")

  ModManager:AddMod("HF_summonhound")

  ModManager:AddMod("HF_summonmermplush")

  ModManager:AddMod("HF_followersitcommand")

  ModManager:AddMod("HF_summonclone")

  4.进入游戏时会提醒您MOD已经安装成功。

  注意,安装任何非官方MOD可能导致游戏崩溃,请自行备份存档。

  MOD说明:

  本MOD会出现在​​科技发明的科技列和魔法列,以制造的方式召唤。

  Ctrl+左键可强制攻击招唤物。 (会反击请注意)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