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21:5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 光影强化画质v1.5 游戏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257.05K

  使用说明:

  - 直接将压缩包中的Win32文件夹覆盖至游戏根目录Binaries内的同名文件夹即可,游戏启动时会自动加载。

  - 在游戏中可以使用键盘上的"Pause/Break"键开启或关闭FXAA。

  - 请关闭Origin的"游戏内Origin"。

  - 每台电脑的显示效果都不同,建议打开FXAA_Tool.exe自行调节各项数值,以获得最佳的画质。

  比如你想要减轻锐化,可以调节"Post sharpen power"。想要调节色彩饱和度,可以选择"ToneMap"调节"Saturation",最后保存并进入游戏查看效果。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