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2:2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3 晶椎影城与V7售票机修复等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大小:15759K

  使用说明:

  放在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Downloads里,打开启动器选择安装

  在晶椎影城更具质感的设备中,享受您最爱的电视电影!这座影城气派非凡,不但有以装饰艺术为主题的装潢、隐密的放映室,还有居高临下的露台酒吧!无论您在回味最爱的旧片,还是跟朋友小酌一番,晶椎影城都是绝佳的地点!

  V7售票机修复

  修复售票机无法购买电影票的问题。

  官方物件BUFF修正[支持到2013年3月8日身历其境大萤幕]

  *解决各期官方互动物件BUFF、技能冲突,此文件不包含针对物件错误的修复。以MOD形式加载即可。

  保证该文件按名称排列排在所有Package首位,以前使用该文件的更新到最新日期的即可。

  使用各时期不同的官方互动物件的,各期物件修复和此文件都要。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