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3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Torchlight2 公共箱子管家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大小:458K

  使用说明:

  此软件是为了方便《火炬之光2》喜欢收集装备的玩家方便置换箱子使用。

  支持全版本、全模式、自由设定路径。

  此软件是为了管理公共箱子使用的一个小软件,不是MOD,也不与任何MOD相冲突。

  注意:要在游戏运行之前或游戏初始界面下换箱子才有效,否则可能造成物品丢失。如果出现2272错误的,请认真设置存档路径以及保存箱子路径。

  两种更换箱子的模式可供选择:

  1.编辑模式;

  2.锁定模式。(默认为编辑模式,右键点击箱子可选锁定模式)

  使用编辑模式更换箱子后,更换的箱子前面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图钉状图像,进入游戏后在公共箱子可以存储或取出物品。

  而以锁定模式更换的箱子,前面会有一个红色的图钉状图像,他就像还原精灵一样,无论你存取东西,再次载入的时候都会还原。

  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发邮件联系本人pomyik@163.com

  请在游戏退出或者在游戏初始界面时使用(游戏中使用无效)。

  注意软件自身的提示。

  这是自己做的小程序,不存在病毒木马之类的问题。本人用的金山毒霸,反正没有报毒,不知道360会不会拦截。如有有杀毒软件报毒,请勿使用。谢谢。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