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8:3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 魔法咒语包汉化版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类型:游戏MOD

  使用说明:

  使用NMM: 请在NMM中选择压缩包,安装即可。直接安装: 请将压缩包内的文件付找到游戏Data目录下,然后运行SkyrimLauncher,点击"MOD载入", 勾上“SSAPBWK.esp”进入游戏即可。

  必要加装:此MOD需要将游戏版本升级至1.6版,原作者声明只有在1.6版所有咒语才会正常运作。

  MOD介绍:

  这个MOD包含一系列新的魔法咒语,这些魔法咒语需要购买到相应的魔法书才能学会。需要到雪漫城龙霄宫,找到一个叫“原力大师-太权”的新人物,与其对话后买到,他一般都在龙霄宫内到处走动,或休息,他在早8点到晚8点卖咒语书。新的咒语包括:

  - 大师级时空连续统一技: 运用一次减慢时间,再运用一次回复正常时间流动。

  - 原力推力: 将所遇之敌用强大的原力推飞,你的精神力就是对敌最好的武器,明智的使用它并与原力同在。

  - 原力猛击: 此原力能够给予靠近你的敌人一记猛击。

  - 原力火焰: 运用原力扰乱热力的平衡,用你的精神之力控制和学习火焰的奥秘,将所遇之敌人用火焰之力推飞吧!

  - 原力冰咒: 感受寒冷的力量,制造一波冰之原力,将来犯之敌冰冻并推飞。

  - 原力闪电: 制造一道闪电冲击波,将所遇之敌用闪电之力推飞!

  - 大型原力: 撼动大地,将周围所有所遇之敌推飞。

  - 流明之力: 制造一道随着魔法吟唱而悬停的光束。

  - 水面行走: 允许施法者在水上行走60秒。

  - 死亡等候: 这是黑暗原力的魔法,能够吸取任何生物的生命和灵魂。

  - 原力抓取: 将来犯之敌抓到空中并抛出。

  兼容性: 目前本人还尚未发现Bug, 请一定将游戏本体升级至1.6, MOD制作者特别强调如果不是1.6版本,这个MOD不会正常的运作。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