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4:4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多套服装唯美JR鲍三娘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类型:游戏MOD

  使用说明:

  使用tkwlee大的新版工具

  新版支持了dds和data文件,大家下载我以后分享的MOD可以直接导入使用了无需转换和切换工具。

  使用方法:tkwlee三国无双6资源工具v1.4

  请务必备份LINKDATA0.BIN和LINKDATA.IDX,不然报错之后只能重装了,重新导入原来的模型和贴图也没用

  这个MOD通过替换游戏文件LINKDATA0.BIN里面的文件生效,其中模型对应05617,对普通服装1和普通服装2都有作用;而贴图对应06140-0001和06140-0002(普通服装1),或者

  06141-0001和06141-0002(普通服装2)

  另外因为这次给出的颜色种类很多,这里说一下压缩包里贴图的命名

  法线贴图只有06140-0002.bmp一张,用来替换06140-0002或者06141-0002。其余12张我专门放在了单独的文件夹里面,都是用来替换06140-0001或者06140-0001的,末尾用英文标注了颜色,或者你直接打开来看看就知道是什么颜色的贴图了,挑你喜欢的那张替换就行了。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