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3:1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黑道圣徒3》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3 电话武器功能修改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黑道圣徒3(Saints Row The Third)电话武器功能修改MOD

  

  补丁类型:游戏MOD

  补丁大小:76KB

  更新时间:2011-12-13

  使用说明:

  电话工能修改:

  *音速女没错是能修改出来, 但改出来的音速女不会攻击敌人(可能由于你的手下都不会双持smg?), animation也不完全.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 用text editor打开character.xtbl, 到第54行:

  <Character><Name>npc_deckers_rollerblader</Name>......。.

  就是这一行define音速女的属性。

  我试过:

  1. 只把<Team>由Decker改成Playas, 再把npc_deckers_rollerblader加到Homie list裡. 结果不行, 音速女没有出现。

  2. 把npc_saint_female_soldier(第241行), 的<Character>saints_female_hilda改为deckers_female_grace, 加上<AnimSets>和<Flag>roller_blader等, 并把npc_saint_female_soldier加到Homie list. 结果音速女出现了, 但没有visual effect和不会攻击, 只是漂移得很快很快.。.

  3. 用npc_saint_rollerblader为名, 以npc_deckers_rollerblader的格式起了一新entry(当然Team要是Playas啦), 并把npc_saint_rollerblader加到Homie list. 结果同2.

  *由于清除notoriety时原来不能同时叫车, 所以删除了。

  *注意叫来的同伴如所持武器为SMG则不能攻击(除了Kinzie, 同伴所持武器是随机的), 由于我在没用MOD的情况下也曾遇到这情况, 所以不能肯定问题所在。

  *下列蓝字为更新后已更改或新增, 红字为已删除。

  - 可于任何mission裡召已解锁的同伴, 例如通关后可以再叫Shaundi出来了。

  - 叫手下或同伴时, 驾驶的车不再是紫色。

  - 叫车时, 车内会有Shaundi, Viola, Kinzie和Monica Hughes(那带眼镜的blondie). 如叫的是二人车, 来的会是Shaundi 和 Viola。

  - 叫backup时, 巴士内会有Shaundi, Viola, Kinzie, Monica Hughes, 不同服装的Viola和两个普通女手下。

  - 叫Oleg时, 开车的是Viola。

  - 叫Reynolds时, 来的会是Monica Hughes, 并可选择车子。

  - 叫Nytebaldye时, 来的会是不同服装的Viola。

  - 叫Pierce, Zimos, Angel, Josh的话会驾驶STAG坦克。

  - 叫Shaundi, Kinzie, Viola, Nytebaldye的话会驾驶VTOL。

  - 叫坦克时, 由普通坦克换成STAG坦克, 驾驶的是Monica Hughes。

  - 叫VTOL时, 驾驶的是Shaundi和Viola。

  - 叫直昇机时, 驾驶的是Kinzie和Monica Hughes。

  - 清除police notoriety时, 会一併清除gang notoriety, 并可以叫车, 驾驶的是Shaundi。

  - 清除gang notoriety时, 会一併清除police notoriety, 并可以叫车, 驾驶的是Viola。

  - 清除law时, 会一併清除police和gang的notoriety, 并可以叫车, 驾驶的是Kinzie。

  武器修改:

  一开始是由于我爱用的第二把手枪的全升级会多了个该死的灭声器, 原先是想替换全升级后的model, 后来想想还是直接提升第二把手枪Level2的属性, 也就开始了这MOD. 后来断断续续又修改了些其他武器. 都只是些小修改, 而且由于本来就没打算上载分享, 没有详细记录究竟修改了甚麽, 故下列的可能不全, 见谅。

  - 大幅提升了第二把手枪的Level2的攻击力, 大部份敌人一击杀. 注意不影响Level3和Level4. 也就是说全升级了的手枪不会受这MOD的影响, 仍是正常的攻击力。

  - 第二把手枪, grenade launcher, 和rocket launcher变成automatic, 只须长按键便会连续发射。

  - grenade launcher, rocket launcher的射击率稍微提升了, 最好配合无限弹药的cheat使用. (如想rocket launcher像minigun一样快速发射, 把备用弹药加大和再提升射击率便成.。.)

  - 所有本来会overheat的武器不会再overheat, 包括车子或飞行器等的武器。

  - 可能还有其他, 但真的记不起了。

  =====================================

  安装:

  如只要修改电话工能, 把custom_homies_v2_+_custom_weapons.zip中的character.xtbl和homies.xtbl解压到游戏目录下。

  如只要武器修改, 把custom_homies_v2_+_custom_weapons.zip中的weapons.xtbl和weapon_upgrades.xtbl解压到游戏目录下。

  By:Cielos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