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9:4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塞3(Stronghold 3)蒹葭汉化补丁V1.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要塞3(Stronghold 3)蒹葭汉化补丁V1.0

补丁类型:汉化包补丁大小:32.06MB更新时间:2011-10-31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

项目负责人:haliluya9 空格幸

校对负责人:空格幸

初翻:胧月夜 眼泪的温度 翟紫登 ASTER 条虫 漫无止境的八月 Louis kellerman 行风流雪 大水 花开不败 寒雪冰 未名 注肉水

桉树 白烽 九韶 IMBAZ Azikalo Louis.HSJ Hysteria

校对:行风流雪 空格幸 haliluya9 老依

美工:斌斌(省略号)

技术:大维 老依 乐神 星云散落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