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4:1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际足球大联盟12(FIFA 12)画面效果增强补丁v1.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国际足球大联盟12(FIFA 12)画面效果增强补丁v1.1

补丁类型:其它补丁大小:3.4MB更新时间:2011-9-29

大家可以看到,FIFA12官方的宣传图的颜色效果是非常鲜艳亮丽的,而游戏内和FIFA11一样,画面有些暗淡偏灰。
所以,自己喜欢,改了改画面,仿照宣传图,增强了色彩,锐化了画面。
希望需要的朋友们会喜欢,这次FIFA12优化的非常好,配置要求并不高,大大低于NBA 2K11等。

【FIFA 12画面效果增强补丁V1.1 】

①。改善球员与球场的色彩度,原版过灰
②。画面清晰度调整,加强立体效果(立体效果大大增强,更为清晰)
③。暂停和回放画面增加暗角效果
④。性能帧数有所下降

使用方法:解压后放到游戏Game文件夹目录里即可,未替换游戏原文件,放心使用。

注:清晰立体效果只有进游戏后才有效果,非常明显,截图没有显示出来效果。

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