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09: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杀出重围3》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2

补丁类型:汉化包补丁大小:44.14MB更新时间:2011-8-27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谢谢合作!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并运行安装汉化

汉化补丁已含正式版升级档v1.2破解补丁

V1.2汉化更新说明
汉化支持V1.2免DVD补丁

V1.1汉化更新说明
1.修正英文字符密码问题
2.修正部分翻译

【制作人员】
监制:雪雕
翻译: "爱玩游人"  "射杀"  "顽子同学"  "addparchi"  "hejtn"  "【闹闹】"  "糊涂大叔"  "walk_way"  “无敌疯子”  "灭鬼神"  "火龙赶月"  "dq1111"  "everyone2004"  “Camus”  “newpepso”  “啤酒泡饭”
校对:"walk_way"  “无敌疯子”
友情协助:“千火” “Coraline” “阿良” "强效波尔多”
技术支持:小旅鼠

#感谢游侠幕后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你们是伟大的人!

游侠翱翔汉化组对外招新

#联系方式:雪雕 QQ:610021482
#组织介绍:http://game.ali213.net/thread-3539664-1-1.html

【汉化感言】

此次的感言的主题是“怀念老组员”曾经与翱翔共同走过一段岁月的兄弟们,不知道你们现在是否过的可好。
翱翔正在茁壮成长,我没辜负你们的期望。虽然你们曾经因为种种原因退组了,但我们都会记住你们,曾经在汉化的历史中留下一笔。
翱翔以后的路还长,虽然相对于以前迈出了一个大步。但前面等着我们的是更多的坎坷。希望你们默默为翱翔祝福。
此次项目过程中看到了不少出类拔萃的新人,就不一一点名了。在此次项目中,他们经常熬夜到三点多,我也陪他们到四点才休息。
我们听着DJ翻译着文本,虽然辛苦,但很开心。

论坛讨论区 http://game.ali213.net/thread-3665061-1-1.html

【汉化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