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9:5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 辅助器v2.2.0(视角解锁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仙剑奇侠传5(Chinese Paladin 5)辅助器v2.2.0(视角解锁补丁)

  本补丁为 仙剑奇侠传5视角解锁补丁,可以实现自由视角、自由视距、无限视野、远景去雾等功能,真正实现视角解锁,不再是固定的视角。

  v2.2.0更新: 0.变焦倍数记忆,一言难尽它有多美好,花了2小时得到绝妙手段,进出场景再也没有视野哪怕一丝丝的变化

  进出小房间可能会闪一下,那是2种焦距变化使然,对游戏对电脑没任何负面影响!我可以做到不闪,但会多占用CPU一些

  1.消除北软视角以避免冲突,只把一行代码换了个地方就解决了⊙﹏⊙b汗;去蜀山转圈爬梯吧,

  2.剧情中不自由视角(个别剧情例外); 3.解决一类容易导致失效的BUG

  4.战斗结束,血量不再显示成9999而是正确的实际上限值(即便以前是9999也无影响),这个真的忘了测试。

  5.那个“场景渐隐”我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好,麻烦知道的PM我准确名字,并且可恢复初始值也不再默认最大,有人喜欢朦胧景致,我实在不该那样做

  变焦倍数就是滑轮滚动时改变的数值,进出小房间对它影响很大,绞尽脑汁啊早餐都没吃好(鼠标滑轮能调,但你调到16需滚320下)

  这个版本增加了很多看不见的功能和优化,我是有必要详写帮助文档了,如果本版本没有问题,那本辅助器算是基本完工了,物品添加没有难度,只待我获得全物品代码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