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9:3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 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补丁类型:汉化包补丁大小:18.66MB更新时间:2011-6-13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Duke Nukem Forever CHS BY 游侠翱翔汉化组.exe安装汉化

  【制作人员】
监制:雪雕
翻译:"灭鬼神"  "DQ1111"  "rykuwang88"  "爱玩游人"  "千火"  "XIII1992"  “hxscd”   “ulysses”  “hejtn”
校对:"雪雕"   
技术支持:小旅鼠
#感谢“marvolo666” “rickyjoy”  “rykuwang88” “Walk_way”的协助

  游侠翱翔汉化组对外招新

  #联系方式:雪雕 QQ:610021482

【汉化感言】
这两天大作频频,刚做完“匕首谷”,现在又接了“毁灭公爵”。这几天确实很辛苦,不少组员都半夜才休息。昨天晚上我也是看了一通宵的文本。
调整下名词,乘着发布的空隙跑去睡勒一觉。我不指望我们的努力大家都能完全看的见。我只期望我们的努力能做的有点价值。祝大家游戏愉快!

【汉化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