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5:4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5 完美Hunk怪模型转换包v1.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完美Hunk怪模型转换包v1.2(感谢游侠会员wilsonso制作)

补丁类型:其它补丁大小:88MB更新时间:2011-1-21

  描述:

  - 这个MOD 可将Chris 或Wesker 转换成军人丧尸怪。

  - 透过我的“Army Majini Editor”,你可自订军人怪的服装组合(多达7000 种组合)。

  安装及使用说明:

  - 安装MOD 的话,只要把“1 - Prerequisites (install first)”及“2 - Choose Model To Swap\2.X - XXX\”中的“nativePC”资料夹覆写在游戏的“nativePC”资料夹就可以了。

  - Cerberus 的Skin 可以类似的方法安装。

  - 要重设Skin 的话,重装“1 - Prerequisites (install first)”就可以了。

  - 卸载MOD 的话,只要把“0 - Original Files (to uninstall the mod)”中的“nativePC”资料夹覆写在游戏的“nativePC”资料夹就可以了。

  - 自订服装的话,先开启“Army Majini Editor.exe”,再将已安装MOD 的游戏资料夹中的MTG 档案(例如“nativePC\pawn\pl\pl00\model\pl0000.mtg”)拖曳到程式上,选择你的组合,按下“Apply”就可以了。

  制作人员:

  - wilsonso(模型转换、Army Majini Editor)

  - Rubening(常人肤色)

  - Cerberus(Hunk Reskin)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补丁   http://games.sina.com.cn/d/p/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修改器 http://games.sina.com.cn/d/e/

  点击下载更多精彩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d/d/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