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09:2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对战BOT难度优化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BOT的流畅感终于比原版强多了。总体来说比原版更像人了(但实际跟人差距还是非常大滴)

  建议使用fu难度体验

  1.缓解BOT的360度转身。

  2.增加全部连杀技能(但不一定能打出来。除非只刷一个,让他只杀你)

  3.优化BOT的反应能力。降低fu的恐怖级别,缓解easy的白痴级别。(各类难度提升均衡化)

  4.开启BOT的全部PERKS

  5.优化BOT的枪法。缓解自动瞄准太狠。

  6.提高BOT乱战中的意识生存能力。(扔雷更NB,飞斧更YD)

  8.缓解fu级别BOT兰博附体(就是原版fu级别BOT偶时候能1vN的很恐怖)

  使用方法:把_bot.gsc解压到ItsModsloader\mod\maps\mp\gametypes目录中

  by:vid190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