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2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千古剑灵篇DLC下载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请将下载好补丁升级包文件放在游戏安装目录内的updates目录下,如果您的游戏安装目录内没有“updates”文件夹,请新建文件夹并命名为“updates”后将补丁文件拷入,最后直接双击补丁包文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后,即可将《古剑奇谭》游戏升级至对应的版本。

  千古剑灵篇DLC下载

  文件名称:

  GJ-1.2.7-to-1.3.7-patch.exe

  文件大小:

  151MB

  版本名称:

  千古剑灵篇(1.3.7)

  MD5码:

  0539F8CE852136D67F5B3010C5CDB82D

  何谓“剑灵”?非人,非鬼,堕入非道,永出轮回。

  千年光阴如梦境一瞬,醒来之时,不知还记取过往多少容颜……

  “千古剑灵篇”将为你讲述红玉与紫胤真人初遇时的一个小故事、几百年前的一段过往。通过此段剧情,玩家将跟随他(她)们的视角,去探寻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同时伴随首部剧情DLC的发布,还将有丰富的新内容开放,希望可以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本次“千古剑灵篇”的更新内容远远不止剧情这么简单,它还将在更新中捆绑全新成就,并增加了大量全新的主角服装和物品道具提供给玩家收集。此 外,侠义榜内容也随之更新,内容满载,可谓物超所值。另外,本版DLC中的剧情对话也实现了全程配音,让大家先行体验配音版游戏的独特魅力。

《古剑奇谭》最新DLC截图《古剑奇谭》最新DLC截图

《古剑奇谭》最新DLC截图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