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9:5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官方V1.3升级破解免DVD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7 Black Ops)官方V1.3升级破解免DVD补丁(感谢游侠特邀嘉宾小旅鼠原创制作)

  使用说明:

  安全前的注意事项

  目前的汉化补丁暂时不兼容,如果你要使用本1.3补丁(UPDATE3) 请执行汉化补丁选择还原英文版,不然进去没有字了,汉化补丁的更新工作,我们正在进行,请等待

  安装说明

  解压缩覆盖原文件,如果您装有汉化版,请备份EXE,再覆盖

  补丁升级说明

  已有玩家声称CPU占用率从100%跌至50-60%,其中多人补丁修正了如下项目:

  - CPU执行效能提升

  - 服务器搜寻界面修正,较活跃的服务器优先更新,不再傻傻地动不动就成百上千台服务器全部刷新

  - 若玩家好友多于99名,查看比分排行榜会导致程序崩溃的错误已被修正

  - 修正玩家在游戏中按Shift-TAB呼出Steam社区时导致觇孔瞄准锁定的问题

  - 修正狙击手长按Shift键所导致的精确瞄准问题

  单机修正内容未公布。单机再次更新:

  单机补丁修正项目:

  - CPU执行效能提升

  - 改进僵尸模式下玩家的速配机制

  - 修正玩家在游戏中按Shift-TAB呼出Steam社区时导致觇孔瞄准锁定的问题

  - 修正狙击手长按Shift键所导致的精确瞄准问题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