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6:2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 脚本扩展工具 SKSE v1.6.4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大小:660K

  使用说明:

  安装介绍 · Installation

  复制 .dll 和 .exe 到你的游戏路径(通常为 Steam\SteamApps\common\skyrim\ ,也就是 TESV.exe 与 SkyrimLauncher.exe 所在目录)。千万不要把这些文件安装到 Data 目录内。src 文件夹是给程序员使用的,所以请无视。

  复制 Data\Scripts\ 里面的 .pex 文件到 Data\Scripts\ 内。所有用户都需要安装的 .pex 文件。

  复制 Data\Scripts\Source\ 里面的 .psc 文件到 Data\Scripts\Source\ 内。仅当你安装了 CreationKit 并且需要编辑 Papyrus 脚本时,才安装 .psc 文件。

  你也可以把 Data\Scripts 的内容压缩进压缩包 SKSE Scripts.rar 然后用 NMM 或者 WB 安装。

  运行游戏时双击 skse_loader.exe 即可。

  传说中所有高级MOD的基石,老滚必不可少的神器----脚本扩展:Skyrim Script Extender (SKSE) 横空出世,让精品MOD来的更猛烈些吧

  说明:

  玩过老滚的都清楚SKSE是一个脚本扩展的程序,以后会陆续添加很多插件来增强各种MOD原本不能实现的功能,可谓是高级MOD必备产品,也许现在用处不大,但是相信用不了多久大家都离不开他。

  使用方法:

  解压缩后将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安装到 游戏根目录,也就是和TESV.exe同级的目录下,启动游戏时请使用 skse_loader.exe 启动。

  by Ian Patterson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