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5:4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公共箱子管理置换工具v2.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大小:358K

  使用说明:

  前几天做了个v1.0 。 今天闲下来了更新了一下。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

  版本:v2.0

  说明:此软件是为了方便《火炬之光2》喜欢收集装备的玩家方便置换箱子使用。

  把exe文件放在游戏存档的公共箱子同目录下。建立box文件夹,把所有的网上下载的或者自己保存的公共箱子存档放在box文件夹下。(可以自定义文件名,但请不要更改扩展名 *.bin)

  请在游戏退出或者在游戏初始界面时使用(游戏中使用无效)。

  双击选中的文件即可替换箱子。

  这是自己用易语言做的小程序,不存在病毒木马之类的问题。本人用的金山毒霸,反正没有报毒,不知道360会不会拦截。

  如有有杀毒软件报毒,请勿使用。谢谢。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