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2:5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 辅助器v3.6.1支持周年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作者的话:仙剑5辅助器最新版v3.7.1不支持仙剑5周年版(版本号1.07),小幸目前虽无法获取修改器源码并修改,但3.6.1版本支持仙剑5周年版,所以重新发一下。预计中秋节假期间更新到3.7.2并修复一个瑕疵(手持武器与自动存档的冲突),敬请期待

  ·本工具目前仅支持 1.00~1.07 之间的简体版仙剑5。若显示成未知版本,强行使用可能导致游戏报错跳出等BUG

  ·有主线且游戏不让离开的场景严禁使用御剑,具体点就是当前场景已出现主线需要的NPC(你可以通过统计NPC来查看)

  因仙5的奇特记录机制,强行离开会导致再回来时NPC不在场景而无法继续剧情;例如蜀山禁洞追毒影时不能离开

  ·本程式非补丁,操作对象皆内存,不对游戏本体做任何修改,支持64位Win7。若无效,请尝试:

  1、关闭杀毒、360卫士什么的

  2、在WIN7的XP兼容模式运行辅助器或游戏

  3、在win7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4、win7管理员权限什么的,右键--我.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除了仙剑5请不要再有名字为Pal5.exe的进程(在任务管理器里查看),可能导致失灵,解决办法是给其它程序改名

  [主面板]

  不遇敌人:大键盘0

  锁精气神:大键盘=

  一击必杀:大键盘-

  自由视角:大键盘\

  御剑全开:F9键

  自动剧情:F11键

  手持武器:Insert键

  疾风步减1:[

  疾风步加1: ]

  到地图首:Home

  到地图尾:End

  [飞行]

  X轴坐标:→ 和 ← 

  Y轴坐标:↑ 和 ↓

  Z轴坐标:PageUp/Down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