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1:5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 窗口化鼠标锁定辅助软件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昨晚solo的时候又跪了几次,受不了了,每次都是激动点到窗口外面,无奈,网上也没得现成能用的,所以就顺带写一个。

  编写环境:windows xp sp3,,32位

  VC 6.0

  朋友的Windows 7 64位测试能用,中午休息优化了细节操作。有啥子问题可以留言,因为不是unicode编码的,所以繁体或者英文有可能出问题,这个嘛···

  要是有需要我再用VS2010写一个也可以的···谁叫个人喜欢~~VC 6.0 捏~~

  by allanpk716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