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09:4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ideoMach(音频/视频处理工具)v5.9.0专业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VideoMach(音频/视频处理工具)v5.9.0专业版

补丁类型:游戏工具补丁大小:3MB更新时间:2011-11-17

VideoMach是一个强大的 音频/视频 构建和转换快速处理工具。使用它可以使用静态图片构建视频剪辑、添加音乐到视频、从影片提取音轨和图象或从一个媒体格式转换成另一个。它可以改变压缩、帧速率、颜色深度、音频格式和其它媒介剪辑的属性。调整你的视频成一个非标准大小、通过过滤器调整你图象的高亮、浮雕、反差、饱和度、重新取样率、裁剪、旋转和其它属性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