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9:5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自动剧情助手除零版V0.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古剑奇谭(Gu Jian Qi Tan)自动剧情助手除零版V0.2

补丁类型:游戏工具补丁大小:205KB更新时间:2010-12-18

  古剑助手除零版,支持自动剧情,支持鼠标转向操作。

  基本功能:
0.可开启自动剧情,启用自动剧情热键 alt+z ,再按一次即关闭。
1.可启用鼠标左键,操作人物在行走中转向。
2.可启用鼠标右键,操作人物快速转向及转身。从可以不再需要一只手按键盘,而另一只手时而又要按鼠标。
........。.

  古剑助手除零版v0.2.exe 主程序
winio32.sys , winio32.dll 这两个是用来向游戏发送按键的,支持WIN7,我比较菜没找到别的方法向古剑发送按键信息。
filemon.exe filemon.reg 这两个也不能少,会自动运行(然后隐藏了),用来获得配音文件名 这个是支持WIN7的版本。(退出助手时也会自动退出。)
sound.dbf 这个用来存用各配音文件的播放时间,比如说100003.ogg,这个文件的播放时间,就存在 sound.dbf 的地址100003(十进制)处
gjini.ini 这个是配置文件

  这个程序占用的资源是非常小的,如果不开支持鼠标功能光开自动剧情,基本不占资源,非常适合于低端机。
这是测试版,发布比较匆忙,比如说在场景切换后的第一句的延时,我还没有加进去。还有几个特例我都还没管。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