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3:4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两个世界2(Two worlds 2)》辅助工具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1. 下载后放入游戏安装后的文件夹内运行。

  2.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运行游戏。

  3. 进入游戏后再次点击图片可瞬间关闭游戏(结束系统进程,游戏记录不会保存)

  注意:

  1. 激活功能需要将滑块拖放到中间位置。

  2. 激活游戏功能为测试功能,不保证绝对有效,如果你已激活游戏请勿尝试,如果你刚安装好游戏可以测试一下。

  3. 如果激活功能测试失败,请先清理注册表一次,然后导入注册表,再进行手工激活(使用算号生成器手工激活)

  声明:

  1. 本工具是原创软件,转载请注明。

  2. 本工具使用Autoit3 编写,部分杀毒软件会报告有病毒请自己先查杀一下,不放心的可以放弃使用!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