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0:1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录像[wNL]FRA.Passion vs Peru.DanGer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wNL]FRA.Passion vs Peru.DanGer

  Download REP

  LaG.TT.DanGerOrcMin:205Ave:315Max:497

  FRA.PassionNightElfMin:161Ave:249Max:369

  录像信息操作信息建造单位聊天消息选手数据视频VOD

  LaG.TT.DanGerFRA.Passion

  地图位置:Maps\Download\(2)LastRefuge-1.3.w3x使用地图:LastRefuge1.3下载录像地图游戏名称:danger游戏类型:custom游戏时间:26:48游戏人数:2/12游戏版本:1.26

  Danger一开始就过去骚扰,在剑圣用光魔法后两人都去练级。兽王出来后Passion不是第一时间去骚扰,而是DH先回家买好保存,在单传过来,打算好好利用单传保存这最和谐的道具组合,可兽族并没给你有接触建筑的机会,早早的在中间拦截,Passion无功而返。

  兽族二发的是小Y,在小Y两级后,先放下分矿,接着在吹风的空档期赚了很大便宜。在之后一波的小交战中Danger获得优势后,双矿的经济让ORC一下爆到66+人口。Passion这边50人口的部队也终于成型,双方在中间打了一波非常非常激烈的交战!在SH死后,剑圣和DH双双到达6级。

  之后变身的恶魔猎手打算围杀剑圣,可差最后一下时,跳P出了来,年轻人好好玩游戏就行了,这么固执做什么呢。这战过后Passion全面劣势,双矿的danger持续暴兵,交战后仅剩DH,最终是一虎打群狼。

  这ORC打得非常激进,很好看的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