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0:1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录像[LCEG]TyLoo.Infi vs Fly100% #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想不出用什么语言来描述Infi这位选手,昨晚练习赛中AI地图上,Infi就是选择FL二本TR,被Fly完美的挡下,没人想得到今日的比赛他依旧是这战术!

  Fly开局卖TP买头环直奔Infi练级点去,砍倒两农民一步兵,小赚。而Infi也是把AM练到2级就够了,接着和昨晚一样回家卖TP然后买了三根塔,中间招出炎魔,进行一波。可能知道对手是TR,Fly的磨坊早早就好了,而昨天跟今天的差别就是,昨天Fly在Infi过来的路途中浪费了Infi太多时间,今天却被Infi绕路躲开,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紧接着BM又玩极限心跳,血瓶没及时点出来,惨死。眼看英雄死,车子爆,Fly打出GG。

  [LCEG]TyLoo.Infi vs Fly100% #2

  Download REP

  TyLoo.InfiHumanMin:253Ave:320Max:380

  Fly100%OrcMin:216Ave:288Max:474

  录像信息操作信息建造单位聊天消息选手数据视频VOD

  TyLoo.InfiFly100%

  地图位置:Maps\Download\(2)AncientIsles.w3x使用地图:AncientIsles下载录像地图游戏名称:当地局域网内的游戏 (Ta游戏类型:custom游戏时间:8:44游戏人数:2/12游戏版本:1.26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