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0:1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录像[LCEG]TyLoo.Infi vs Fly100% #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LCEG]TyLoo.Infi vs Fly100% #1

  Download REP

  TyLoo.InfiHumanMin:123Ave:327Max:490

  Fly100%OrcMin:89Ave:303Max:627

  录像信息操作信息建造单位聊天消息选手数据视频VOD

  TyLoo.InfiFly100%

  地图位置:Maps\FrozenThrone\(2)EchoIsles.w3x使用地图:EchoIsles下载录像地图游戏名称:当地局域网内的游戏 (ob游戏类型:custom游戏时间:17:33游戏人数:2/12游戏版本:1.26

  猜想到Infi是AM开局,Fly选择一开始先拿了宝物,再去骚扰。Infi这边,并非常规,一出来就练了分矿。Fly过来也没骚扰到什么便宜就给打跑。二本后Fly选择双BE狼骑的暴力打法,似乎Fly打AM一本开矿的时候,都喜欢双BE狼骑。不过Infi是没那么好拆的,Fly强拆分矿不成只能换去拆主矿。等Infi回城到主矿,Fly又转拆分矿,聪明啊。

  可惜此时Infi二本法师部队已经出来,配合MK和民兵一下把Fly的部队全部围住,这波Fly太伤了。这下人口差距拉到了30,Infi之后试探性的打下Fly,眼看MK被围住只能回城,回去把MK练到3后又压了过来。80人口打50,Fly没有理由不输了。

  这盘,Fly要是在中期强拆的同时丢下分矿,那就好打了,可惜没有清理掉分矿的怪,让一千多块钱没花出去。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