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0:5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录像[MLG]MMA vs Losira #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类型: Terran vs Zerg地图名称: Shakuras Plateau战网地区: US BETA游戏时长: 17分53秒 发布时间: 2011-6-6

  人族这盘打的很虎啊。前期重工开局,紧接着放下2矿和3矿,但是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让虫族溜了许多狗上去,并且在人族的家里变毒爆炸掉了人族的将近全部的SCV。随后人族运用多线空头将虫族的主力部队牵制住,并且自己开出3片矿。接连不断的枪兵坦克压制让虫族大气也不敢喘一个。随后虫族132个毒爆对人族发起猛烈的冲击,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在失去主力后虫族陷入被动局面。人族灵活运用空头打掉虫族4矿并且压制掉虫族的3矿。虫族最后只剩下一些飞龙,飞龙哪是枪兵的对手,虫族也深知这个道理,没做过多抵抗选择GG。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