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0:5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录像[MLG]IMLosirA vs MMA #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类型: Terran vs Zerg地图名称: Metalopolis战网地区: US BETA游戏时长: 20分55秒 发布时间: 2011-6-6

  大都会上MMA出生在1点,LosirA出生在11点,前期MMA的一个死神杀掉了6个农民大赚了一番,之后MMA不停的骚扰Z,但是LosirA选择了小狗毒爆的试探进攻,虽然打伤了MMA一定的经济,但是MMA农民并没有死太多,在坦克拥有支架后LosirA果断撤退,之后是MMA的表演时间了,不停的空头骚扰,让人应接不暇多线骚扰,不仅的打乱了LosirA的节奏,而且骚扰了其经济,在飞龙出来后MMA还是继续空头,同时开出了黄金矿,但是LosirA接下来的举动让人摸不着头脑,先是全部部队绕了个远点去MMA2矿处,但是MMA果断换家,之后LosirA选择回救,但是毒爆却被毒爆完全炸光,剩下的枪兵处于无敌状态,LosirA无奈打出GG!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