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0: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录像 [MLG]oGsMC vs IMLosirA #3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类型: Zerg vs Protoss地图名称: Shakuras Plateau战网地区: US BETA游戏时长: 20分20秒 发布时间: 2011-6-6

  MC出生在1点位置,LosirA出生在7点,MC前期使用速2矿利用炮台防守的打法,LosirA则是提速狗开3矿,MC出了一个虚空加几个凤凰想进行骚扰,但是LosirA纪律性很好,虚空并没能占到多少便宜,之后MC想用十几个XX加虚空推掉LosirA3矿,但是由于经济优势过大,LosirA爆出了一波小狗加蟑螂轻易的将这波顶了回去,之后MC想开3矿,但是拥有4矿经济支持的LosirA利用空投毒爆骚扰加刚正面,MC艰难抵挡住了,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经济大受干扰的MC抵挡不住茫茫多的小狗毒爆,MC打出GG!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