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1:0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地图 Bardocks塔防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Bardocks塔防是一款比较标准的塔防游戏,循序渐进的造塔来防御敌人的进攻。

  游戏的路径比较复杂,关键地点造AOE炮台的输出会非常高;另一方面游戏中有很多的护盾单位,这个地图里面的护盾单位的护盾能将伤害降低至1……笔者就是大后期败给192护盾的一群圣堂武士的,感觉完全杀不掉!所以各种陷阱单位是非常重要的。

  开局给与两个农民,右边的建筑物可以升级部分防御塔的能力(每击败一个boss可以研究一种塔的能力提升),整体地形设计比较出彩,没有过度好的输出点,只有好好安排;另外卖掉东西返还75%的金钱。

  农民的建筑一共有3项,第一项为基础的炮台,可以通过花钱升级提升能力;第二项是究极炮台,无法升级但是属于后期主力输出单位;第三项是可升级的陷阱,大部分陷阱的输出都是比同等级炮台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火焰陷阱的伤害是可以叠加的,所以前期最好在主道路上放3个等级不同的火焰陷阱,这样是对付护盾西的最好办法了;另外蟑螂的毒也是持续伤害,还有就是机枪兵物美价廉攻速快,希望这些建议可以帮助大家通关。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d/m/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d/s/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