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0:2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录像[EPS]MYMXlorD vs mTwRINE #3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类型: Zerg vs Protoss

  地图名称: Metalopolis

  战网地区: EU BETA

  游戏时长: 31分11秒

  发布时间: 2011-3-29

  可以说初期神族的追猎+不朽的组合占据了一定的优势,MYMXlorD很早便做出腐化飞虫防守对手巨像,不过神族之后并没有再出巨像,而是提升了追猎的攻防。3攻2防的追猎部队轻松占据上风,小劣势下MYMXlorD开出三矿四矿调整,并且升级三本进行领主的转型。由于神族对空能力有限,追猎要面对着领主和刺蛇的夹击,mTwRINE冒进的送掉了全部主力,此后的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d/m/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d/s/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