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7:1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 游戏音乐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前传 游戏配乐精选-全5首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特别精选了几首《仙剑5前传》的游戏音乐,供大家先听为快。同时,此次游戏音乐的编曲除了曾志豪、吴欣叡两位大师依旧操刀上阵外,曾经为“仙剑系列”创作大量经典配乐的骆集益和周志华也倾情回归。四位仙剑音乐大师再度聚首,为《仙剑5前传》创作天籁之音,相信本作的游戏音乐必将非常值得期待!

  《仙剑5前传》配乐精选~浮云奔浪:(编曲:曾志豪)

  《仙剑5前传》配乐精选~剑器近:(编曲:曾志豪)

  《仙剑5前传》配乐精选~苍山别旧:(编曲:吴欣叡)

  《仙剑5前传》配乐精选~杏花天:(编曲:骆集益)

  《仙剑5前传》配乐精选~塞上秋:(编曲:周志华)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