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23:3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地图 模拟城市V1.0 收集3枚勋章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308K

  开始选择工程车,选择在地下水源附近建造发电站,发电站建好后建造水电站。(发电站和水电站都在下排第三格的建造能源设施里。)

  然后可以建造人口,在第一格的建造民宅里。总共有许多民宅可以选择,当然你要选择经济又实惠的。这里的每一个建筑都会带来财政支出,大小不等。你需要做的是让财政收入大于财政支出。而财政收入的来源则是靠第二排的建造商业和娱乐设施里的建筑。

  你必须为你的人口提供工作,不然就无法获得收入。每一天(90秒)都会有收支统计。当你的人民快乐时,能加大他们的工作效率,获得更高的收入;当你的人口知识水平高的时候,治安因素会越高;而治安一旦下降(80以下和40以下)到不同程度,将会发生暴动。你的某些建筑会被摧毁。

  你的任务就是收集到三枚高级勋章。分别是财政勋章,快乐勋章和知识勋章。

  而你失败的条件是资金少于-1000元。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